林口酪梨經銷商推薦一站購- 您當地的優質水果專賣店

翡翠綠提供最新鮮、最美味的水果。在我們的店鋪,您可以找到各種種類的水果,都是直接從農場選擇並優質保證。

翡翠綠鮮果廣場的承諾 - 綠色、健康、新鮮

🍀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的核心承諾是保證提供綠色🍏、健康💪、新鮮的水果。我們堅信,唯有保護我們共享的環境🌎,才能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💖。

因此,我們致力於綠色的營運模式♻️,並且從我們的供應商那裡直接購買新鮮🌱、無添加🚫的水果,嚴格把控品質🔬,以確保您享受到的每一顆水果都充滿生命力🍓。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健康不僅是我們的願景🌈,更是我們的行動指南🚶‍♀️。

我們了解到,水果是健康飲食的關鍵🔑,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採用無農藥或低農藥的果實🍐,並將每一種水果的營養價值🍎傳達給消費者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。

翡翠綠鮮果廣場提供季節性水果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我們的特色在於我們對於水果🍓🍏的挑選🔍。我們的水果是根據季節🌦️和當地產區🏞️精心選擇的。

無論是春天🌸的草莓🍓,夏天☀️的芒果🥭,還是秋天🍁的蘋果🍎和冬天❄️的柑橘🍊,您都可以在我們的店裡找到🛒。這些當季水果不僅鮮美可口😋,而且營養豐富🌟。

最多品項的水果禮盒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+麝香無籽葡萄+水蜜桃

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+水蜜桃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+水蜜桃

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

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

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

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

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+智利手挑櫻桃

智利產地直送櫻桃

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

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

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

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

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

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

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

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

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

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

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

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

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

翡翠綠職人的把關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每一顆水果🍎都要經過我們專業果品職人👨‍🌾的嚴格審查🔍,確保能呈現出最好的品質✨。我們有兩大關卡🚧,沒有任何一顆水果🍐能輕易通過。

第一道關卡是原封開箱的審查📦。我們的果品職人會仔細檢視每一顆水果的狀況,細微的碰傷🔎或色澤落差🌈,都是我們無法接受的❌。

只有最完美👌、最新鮮🍋的水果才能進入我們的商店🏪。我們對每一顆水果的細心挑選,就像是對每一位顧客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的尊重,讓您無論何時購買我們的水果,都能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堅持💪。

第二道關卡🚧則是在客人選購時的審核。我們的職人👨‍🌾會再次審查水果的狀況,確保每一顆進入禮盒🎁的水果,果型都足夠完美👌,熟程度也恰到好處👍。

無論是送禮🎉或自用🏠,我們都希望我們的水果能夠讓您驚艷😲,讓您覺得每一筆花費💰都是值得的。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我們對品質的要求絕不妥協❌。我們的兩道關卡🚧是我們對顧客的承諾💝,也是我們對品質的堅守💼。

我們相信,只有最好的水果🍎,才能夠滿足我們最珍視的顧客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。

因此,選擇翡翠綠🍏,就是選擇新鮮🍋、健康💪,並充滿愛💖的水果。

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與其他水果賣場的差異

 

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

水果批發商A

水果批發商B

水果種類

多樣化,季節性和當地特色水果

基本種類

基本種類+部分當地特色水果

保鮮程度

極新鮮,直接來自優質農場

中等新鮮

新鮮度有時不一

價格比較

中高價位,品質保證

低價位,品質一般

中價位,品質不一

客服態度

專業且友善

一般服務

專業但疏離

寄貨速度

快速且準時

普通速度

普通速度

客戶的讚譽與反饋是我們最好的驗證。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我們以提供最高品質的水果和最好的服務為榮。

我們的顧客經常讚揚我們的水果「新鮮美味」、「品種豐富,並對我們「親切的服務」和「專業的水果知識」給予高度評價。這些正面

的評價驅使我們持續提升水果的品質和服務的水平。

我們深信,只有通過真誠的服務與高品質的產品,才能贏得客戶的忠誠和滿意。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期待著每一位顧客的到來,我們承諾您將在這裡獲得購物的滿足與水果的喜悅。

 

翡翠綠鮮果廣場聯繫方式

地址: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-1號

電話:(02)2693-2788  (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)

臉書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reshfruit0630/

LINE:翡翠綠鮮果汐止官方LINE群

 

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是您尋找新鮮、優質水果批發的首選之地。我們的團隊由一群對水果充滿熱情的職人組成,他們以專業的眼光,為您選擇出最好的水果。這裡的每一顆水果,都必須通過我們嚴格的把關程序,以確保每個送到您手中的水果,都是最新鮮、最優質的。樹林荔枝水果禮盒推薦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,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。我們瞭解到,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,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,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。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,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、便捷的批發服務,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,都是最新鮮的水果。新莊嘉寶果水果批發商推薦

選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。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,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。無論您在何處,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,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。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一起,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、美味的世界。汐止檸檬團購推薦

第一次翻開張愛玲女士的《半生緣》是在高二的一個晚上,記得那是十一月中旬的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,凌晨兩點半,終于翻完了這本小說的最后一頁。除了一口氣讀完后的酣暢淋漓,我還感受到了深入肺腑的蒼涼與悲哀:為什么曼楨與世鈞明明兩情相悅,最后卻無法互相成全?為什么曼楨明明具備了一切美好的品質,卻反復被祝鴻才欺凌侮辱,難道“人善被人欺”真是一句至理名言嗎? 后來,我又馬不停蹄地觀看了電視劇版的《半生緣》,跳過前面所有的情節,我直接將進度條拉到了倆人相隔十四年重逢的片段。不可否認的是,電視劇版的《半生緣》對受眾的沖擊更加直接,悲情的配樂,房間中緊緊相擁的戀人,再加上演員的表現力,讓人情不自禁地淚如雨下,但這種情感的延續并不長久,經歷了悲傷情緒的迸發之后,我又很快恢復了平靜,仿佛這一片段并沒有給我留下太深的印象。文學的表達更含蓄,但相比于電影藝術,文學將更大的想象空間交給了受眾,讓讀者不受拘束地想象男女主人公此時的復雜情感,這也是受眾對作品的二次創造。除此之外,電影無可避免地會帶來人物形象的固化,在觀看電影后,觀眾會不自主地將演員的臉帶入到人物角色中去,這樣留給受眾自由發揮的空間就大大縮小了。文學與電影相比,讀者的參與感會更豐富,在欣賞到同一情節時,讀者可以任思緒天馬行空,盡情想象,男女主的形象可以是這樣的,也可以是那樣的;重逢時的情感可以是悲哀辛酸,也可以是喜悅興奮。電影雖然更具表現力,卻也在一定程度上拘束了受眾的想象,我們接受到的只是導演對這一情節的創造,而不是我們自己的創造。 我始終堅信,文學是人學,真正可以打動我們的,是人性的真實流露與人情的自然表達。張愛玲在《半生緣》中,向我們展現了真實而脆弱的癡愛與怨情、失去與錯付、人性與人情,這些都與讀者建立了一種嶄新的聯系,使讀者的情感隨著人物命運的跌宕而起伏。 除此之外,真正觸動我的還有其中的人物設置。在《半生緣》中,沒有臉譜化的人物塑造,從曼璐到曼楨,從世鈞到鴻才,沒有一個人物是絕對完美的,或者是絕對不完美的。人物命運的悲劇,不單單是由一個人導致的,而是在多數人的消極選擇與胡作非為下走向逼仄的角落。從這個角度看,他好像做錯了,但從另一個角度看,他又做錯了什么呢?親手把自己的妹妹送入虎口的姐姐曼璐,她的庸俗、諂媚與惡毒確實令讀者感到厭惡,但在瀕死之時,曼璐對曼楨的深刻懺悔讓讀者看到了這個女人的另一面——卑微,痛苦,愛而不得。她的一切行徑都算得上是生活所迫,機關算盡之后,生活同樣在她的身上烙下了刻骨銘心的傷疤。沒有非黑即白,沒有絕對的對錯,這些人物就像活生生地存在于現實生活一般,在與讀者的共鳴中,也打動著讀者的心。 張愛玲是一位個人風格非常強的作家,她筆下的所有故事,好像都發生在同一城市的同一個巷子里。她筆下每一個人物都籠罩在陰郁而悲涼的氣質中,每一個故事都閃爍著昏黃而黯淡的光。張愛玲之所以能夠用如此細膩的筆觸將半生緣的故事創作出來,這必然與她的自身經歷脫離不了關系。相逢的喜悅,離別的悲痛,錯過的惋惜,曼楨所經歷的一切,說不定張愛玲也曾經歷過。曼楨對世鈞純真又復雜的情感,說不定也是張愛玲對胡蘭成情感的倒影。沒有空穴來風的靈感與毫無根基的情感,在閱讀曼楨時,張愛玲的形象同樣躍然紙上。我一直覺得,張愛玲的個人特色十分鮮明,她常常寫上海,寫南京,寫香港,寫陰雨綿綿的天氣,寫古色古香、又陰郁昏暗的人與事,這與她早年在滬港的徘徊,在英國的留學生涯都脫不了關系。在自身經歷的基礎上加以創造,讓受眾在感受故事的同時感受作者本人,或許這就是她的魅力所在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傷感而不失溫柔的文案 一、你的一句來日方長,讓我目睹了人走茶涼。 二、故事不長,也不難講,只不過是,相識一場,愛而不得。 三、后來的我們,后來只有我,沒有我們。不甘做朋友,不敢做戀人。這才是世間最遙遠的距離。 四、走不通的路就回頭,愛而不得的人就放手,得不到的熱情就適可而止,別把一廂情愿當成滿腔孤勇,也別把厭煩當成欲擒故縱。 五、我以為喜歡是一件了不起的事,能翻山越嶺,能上天入地,后來我才明白其實不是,它連讓你開心都做不到。 六、那個讓你在最高興的時候一想起就會立即變得難過,又或者在最悲傷的時候一想起就會揚起微笑的人,叫做遺憾。 七、人都是只有喜歡的東西才會特別上心,所以一個人愛不愛你是很明顯的。 八、后來終于你成為了別人的故事,我也不再是那個講故事的人,愿你安好,我不打擾。 九、從來都是一個人蜷縮在角落閉目塞聽,用更難過的事情驅走難過,因為我身邊沒有你,也沒有希望。 十、我一直以為我們的愛是趟雙程列車,卻沒料想有一天你把我丟在了幸福的彼岸。 十一、你以為熱情主動他會感動,你以為你患得患失他會心痛,其實都沒有,只有你一次又一次犯賤再主動。 十二、招惹你的是我,舍不得的是我,感動你的是我,放不下的也是我,我一個人包攬了所有的劇,你累了,不想演了,不肯劇終的是還是我。 十三、酒在肚子里,事在心里,中間總好象隔著一層,無論喝多少酒,都淹不到心上去。 十四、茶涼了,就別再續了,再續也不是原來的味道了;人走了,就別再留了,再留下也不是原來的感覺了。 十五、他把匕首捅進了你心臟,然后說了一句我愛你,你卻捂著傷口忍著痛楚硬硬的擠出一個微笑對他說“再來一刀,我還想聽那句我愛你。” 十六、你是我編造的童話故事中的王子,而我只是你生命里一個匆匆過客。 十七、我倒了一杯熱水給你,你卻想喝飲料,結果越喝越渴,你想起了熱水,可那時熱水已冰涼刺骨,我熱情有限,你把握時間。 十八、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,以彼此為不可替代;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,那樣用力的愛,直到哭了出來。 溫柔又傷感的一句話 一、還好快樂無法購買,不然我早已傾家蕩產,還好悲傷無法買賣,不然我現在已經富可敵國。 二、人生里有很多事情,就像你急急忙忙撞到桌角,又氣又疼,但你不會怪桌子,也不會怪自己,你只是很委屈。 三、你該明白,感情是微妙的。心里有你的人,總會特別心疼你,舍不得你討好;心里沒你的人,你再強求也只剩痛苦。 四、過去了就是過去了,成年人的世界縱有感動不舍難過,最后還是敵不過現實利弊。 五、原來有些你自以為很重要的人,你不聯系他,他就真的永遠不會聯系你。 六、世上最心痛的距離,不是你冷漠的說你已不在意,而是你放手了,我卻永遠活在遺憾里,不能忘記! 七、沒有回復的信息,就別再發了,沒有回應的感情,就放手吧,不愿意理你的人,就別再打擾了。 八、慢熱的人真可憐,別人已經膩了,你卻剛剛著迷。 九、不夠優秀,才會那么依賴其他人,不夠成熟,才會信任所有耀眼的外衣,不夠強大,才會浪費時光去迎合他們的玩鬧。 十、我拒絕了所有人的曖昧,只為等你不確定的未來,我用一生的幸福做賭注,你怎么舍得讓我輸。 十一、怪街上太熱鬧,車輛太閃爍,人行太擁擠,天氣太冷清,耳機里的情歌太深情。 十二、你盡量照顧每個人的感受,不想身邊的人不開心,你總能發現他們情緒的細微變化,可最后被撇下的,永遠是你。 十三、有些失望是不可避免的,但大部分的失望,都是因為你高估了自己。 十四、努力一下吧,再努力一下就能知道有些事不管怎么努力都沒有辦法做到,只不過是讓你死心罷了。 十五、你知道那種感覺嗎?明明那個人還在,可以打電話,可以發信息,但你沒有任何立場,他永遠不再是你的了,那種感覺真的特別難過。 十六、該來的總會姍姍來遲,想走的總是迫不及待。 十七、失戀不是失掉一段愛情,而是你失掉所有關乎未來的構想,親手拆掉一所在你心中完全完美溫暖的房子。 十八、不是你的每一次靠近我都會滿心歡喜的,所以可不可以離我遠點,不要再給我忽冷忽熱的溫柔。我不想把自己弄得狼狽不堪。 溫柔又傷感的文案 一、聽聞愛情,十人九悲;聽聞誓言,十諾九謊;聽聞后來,始終一人;何不兩清,做回甲乙丙丁。 二、小時候,我以為生活就是:事事如意,年年有余。長大后,我發現生活就是:事事如意料之外,年年有余額不足。 三、每個人心里,都有個過不去的人。不管你有多愛,都應知道,他在你的生命里只有兩種結局,要么是終點,要么是路人,再無別的選擇。 四、人總是把最好的東西糟蹋以后,才開始感慨人生若只如初見,希望你能明白,覆水難收,別回頭。 五、“后來”這個詞,概括了所有我們不想要改變,卻又面目全非了的事。 六、許多事情,總是在經歷以后才會懂得,一如感情:錯過了,遺憾了,才知道其實生活并不需要這么多無謂的執著。 七、你承諾了我一切,卻什么也沒給我;我什么都沒承諾,卻給了你我的一切。 八、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,不是生與死,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,你卻不知道我愛你。——泰戈爾《魚和飛鳥的故事》 九、最殘忍的事,不是爭吵,不是距離,也不是異地戀,而是當我滿心歡喜地計劃著我們未來的時候,而你卻計劃著如何離開。 十、對一個人真正失望是什么感覺:我發生的事再也不想讓你知道,同樣你的事情我也一樣完全不想了解了。 十一、失去的財物或可尋回,失落的感情與友誼,即使失而復得,卻已經變質,實則上什么也沒有得到。 十二、不要動不動就傾其所有,與其卑微到塵土里,不如留一些驕傲與疼愛給自己,最卑賤不過感情,最涼不過人心。 十三、原來,以前親密無間的兩個人,會連路人都不如;原來,如此關心愛護的兩個人,也會徹底地失去聯系。 十四、每個人都要學會好心分手,默默退出對方的生活,不要糾纏、不要干涉、不再想他、也不要喝酒了。 十五、心里有你的人,總會主動找你;心里沒有你的人,總是自動忽略你。其實,沉默就是答案,躲閃就是答案,不再主動就是答案,其實,你早該明白了。 十六、最難過的,莫過于當你遇上一個特別的人,卻明白永遠不可能在一起,或遲或早,你不得不放棄。 十七、有的人,該忘就忘了吧!所謂的念念不忘,在自己眼里,是愛;在對方眼里,是煩;在別人眼里,是賤。 十八、這世上最遙遠的距離,不是當愛已成往事,而是你以為刻骨銘心的往事,在對方眼里不過是早已遺忘的一粒沙。 傷感又溫柔的文案 一、結婚的時候給我一張請帖吧,你開心的,難過的,溫柔的樣子我都看過,最后我就想看看你不屬于我的樣子。 二、忘記一個人需要兩個東西:時間和新歡,你選擇了新歡,而我選擇了時間。 三、人和人之間是不能生分的,生了一分,剩下的七八分都會跟著走只有小孩子才會問你為什么不理我,而成年人都是默契的離開。 四、只是希望能有個人,在我說沒事的時候,知道我不是真的沒事;能有個人,在我強顏歡笑的時候,知道我不是真的開心。 五、錯的人就是錯的人,從來不會因為你能忍或者熬多點兒時間就變成對的人。 六、愛一個人的感覺就像是在賭。你押上你的時間,你的精力,你的一整顆心,想要他回頭看你一眼,再一眼。你押得越來越多,越來越舍不得收手。有的人贏得衣缽滿盆,有的人輸得分文不剩。別說你不求回報。上了賭桌的人,沒有一個想空著口袋走。 七、后來終于你成為了別人的故事,我也不再是那個講故事的人,愿你安好,我不打擾。 八、最大的悲哀莫過于長大,從此,笑不再純粹,哭不再徹底! 九、你逼我放下你的樣子真的很拼命,甚至有那么一刻,我覺得是我錯了,我不該愛你,是我的愛束縛了你,對不起影響你愛別人了。 十、你臉上的云淡風輕,誰也不知道你的牙咬得有多緊。你笑的沒心沒肺,沒人知道你哭起來只能無聲落淚。 十一、敷衍表示謊言已經開始,冷淡表示感情即將結束。 十二、本以為自己無堅不摧,百毒不侵,沒想到最后終究還是一個疼了就會哭的孩子。愛得比誰都認真,可最后還是我一個人。 十三、當時間消磨掉了你的熱情,你便會發現,那些曾令你歇斯底里的去執著的人,現在已變得可有可無。 十四、沉默就是答案,躲閃就是答案,不再主動就是答案,其實你早就該明白的。 十五、如果很喜歡很喜歡一個人,那么,保持一個朋友的距離就夠了,這樣可以一輩子。千萬不要奢望靠近,人一旦有了貪欲,就注定要失去。 十六、那些可以在一起的人,請好好珍惜。因為,有些人想在一起,卻不能。 十七、再喜歡也不要舊情復燃,從你忍心傷害我的那一刻起,我就知道,我的感受,你一定從沒考慮過。 十八、如果可以哭,誰愿意不出聲的忍住;如果可以熱鬧,誰愿意一個人去孤獨;如果能夠脆弱,誰非要強撐著不服輸;如果能夠休息,誰非要拼了命的趕路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短句

懂得珍惜,才配擁有 2020-04-24 欄目分類: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:人生感悟 相遇是一樹花開,那朵朵盛放的嫣紅,都是愛的期待。 縝密的心思寫滿花間,片片都是心語呢喃。用心雕刻下每一縷馨香,彼此用心靈遙望,守候著心中愛的故鄉,那里才是心靈放飛的地方。 總是希望這份詩意的美好,能夠為你拂去歲月的塵埃,去抵御世俗的無奈。 不想去驚擾,雖然很想念,只需一份無語也溫暖的陪伴,靜靜地將一份祝愿,柔柔地放進你心間。默默地付出,切切的情意,心的懂得,勝過千言萬語。 一份相知,彼此珍惜,一種眷戀,唯美了記憶,一份牽念,溫暖了流年。 借一縷春風,把不倦的思念遙寄,采一束明媚的陽光,將無悔的愛戀典藏。 心與心的相攜,無語默契,靈與靈的糾纏,是精神的升華,是情感的沉淀,是一幅春意闌珊的曼妙畫卷。 世間的感情,有暖也有冷,所謂情到深處人孤獨,愛到濃時心會痛。 愛本身就是一件愉悅的事,又何必去斤斤計較,誰付出的多誰付出的少? 愛是不求回報的,不要讓愛成為雙方的負累。留一半清醒留一半醉,人生不必活得太認真,感情不必看得太透明,那樣的愛,既難為了別人,又困擾了自己。 相處靠真誠,相知靠包容。就讓時間去作證,它會沉淀最真的情感。誤會也好,爭吵也罷,都是因為太在意,真正的感情擁有,是經歷了太多的風雨后,會依然相依相伴,始終如一的不離不棄! 用心珍惜才會得到真愛,喜歡你的人,不需要你改變,不喜歡你的人,你無論怎樣改變,都無濟于事。 最感人的不是美麗的誓言,而是一顆愛你的心,永遠都不變;最感動的不是一時的驚艷,而是一直守候在身邊的溫馨與浪漫。 不是你的,強求不來,是你的,揮之不散。珍惜,那個用心包容呵護你的人,這才是真愛的唯一,情緣的美麗,靈魂的交集。 愛,其實很簡單,僅僅是一種心的懂得和靈魂的陪伴。 人生苦短,誰不渴望一份相看兩不厭的愛情,來完成人生不了的夙愿?漫漫紅塵,誰不期望一雙溫暖的手,能夠相牽到永遠?寂寞的黑夜,思念悠遠,有了陪伴,心才暖暖。 夢總是很虛幻,幸福就在身邊,再浪漫的誓言,不如及時的默默陪伴。 把有限的時間和精力,留給最愛你的人;把溫情和關懷,交給你最需要的人。 用心珍惜那個深愛你的人,更要讀懂那顆牽掛你的心。 愛,不一定天長地久,也不一定朝朝暮暮,良言一句三冬暖,愛,有時就是一份給予與滿足的幸福感。 人生的初見,只是花開一瞬間;心靈的相牽,才是恒久的溫暖。任何一種感情,最終都會歸于平靜。 走過了風雨泥濘,歲月會沉淀最真的感情。回眸時的一個微笑,讓心更有了牽絆,離別時的一個擁抱,讓彼此更能體會愛的美妙。 因為痛惜,心更柔軟,因為在意,會更珍惜,因為懂得,所以慈悲,因為深愛,所以卑微。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,為你低到塵埃里,也是一朵花開的美麗。 愛,是世界上最美好的字眼。因為愛得太投入,感情往往脆弱無助。因為動了真心,不經意的漠不關心,往往會引起不必要的誤會;因為付出了真情,總是怕得不到回應。 傾盡了所有的深情,惟愿君心似我心,定不負相思意。 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,會情不自禁的聯想到你,看到一張溫暖的笑容,總會產生莫名的感動。無數次的臨摹,一遍遍的勾勒,那個居住在心靈深處的親切身影。 因為很眷戀,所以多愁善感;因為很相見,所以才會有,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郁郁寡歡。唯恐被忽略,所以卑微到失去自我。 愛一個人,投入一段情,無怨無悔覆水難收。不由自主的想念,只因刻骨銘心的愛戀,不離不棄的陪伴,只因無可替代的溫暖。 心中有了一份期盼,才有了燈火闌珊處的望眼欲穿;情有了歸屬,再多的付出,也心甘情愿。 人生,到底有多少愛可以重來?又有多少人值得等待?還有多少卑微的感情,一直在尋覓在期待?這人生的舞臺,還有多少癡男怨女的悲喜離歡,在一幕幕的輪番上演? 真愛不容易,珍惜一個懂你愛你的人,因為不是每一個人,都能那么幸運;不是每一種等待,就能收獲一份真愛。 執子之手,相約白頭,愿意陡然一身清風,住進君的心里,放下一份純凈,帶走一片愁云。 因為我知道,不是每個人在紅塵深處的每一次擦肩,都可以駐足回眸,都可以記銘記心間。 愛是等待,愛是忍耐,真正的愛無需表白,只能用心去感受知。 愛到無言,愛到心痛,愛到淚流,哪怕今生都無法相見,千回百轉, 他永遠都是你心中,無人可替代的溫暖! 作者: 蓮韻,原名崔愛華,山東作協會員,喜歡簡單安靜地做好自己。著有散文集一套,《做一朵凡花,優雅獨芳華》《等你,是一樹花開》。全國發行,新華書店上架,當當京東天貓淘寶等網上均有銷售,限量簽名版簽售中。微信lianyun662288,qq 2306011031  .個人平臺號蓮香清韻lianxiangqingyun >>>更多美文:人生感悟

FRU118RG16E185EGF

 


汐止嘉寶果水果批發市場推薦 》翡翠綠汐止店:引領水果批發新風潮新北文旦水果批發商推薦 》翡翠綠汐止店:你的水果禮盒批發專家樹林芒果宅配推薦 》翡翠綠汐止店:你的水果禮盒批發專家

arrow
arrow

    k57wg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