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,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,到各領域名人 -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。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,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。

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,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,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,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,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。

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:

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,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,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,當你在講解產品時,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,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;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,強化網友的信任度。

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,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,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,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!

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,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,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,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,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,受眾夠精準,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,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,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,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。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

#1 可包月,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
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,想用就用!24小時系統支援,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。

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,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、宣傳、促銷,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,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。。

#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
上網看直播,一個直播有5000人,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,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?當你啟動系統後,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,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,人數不爆衝、不會急速掉落,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。

#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?
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,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,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。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,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,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,不讓您的權益受損。

多次使用:即時付款,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,不會有延誤,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。

穩定提升: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,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、不急速掉落。

超快啟動:當下買當下用,及時派上用場。

LLIVE455CEFE5VE

 

衝Facebook在線觀看人數,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

 

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:  蝦皮Shopee在線灌直播人數

1、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,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。

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,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,是不是能夠吸引他。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,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、道具,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,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,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。

2、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,增加曝光率。 衝Instagram直播人數包月

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,增加活躍度,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。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。

直播前,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,讓朋友觀看直播,幫自己增加人氣。 YouTube在線灌直播人數包月

3、用戶進入直播間後,要想辦法留住他們。 YouTube買直播人數包月

直播內容尤為重要。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,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。

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,吸取經驗,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,慢慢的,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,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。

4、巧用引流工具。 買蝦皮Shopee直播人數包月

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,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,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,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,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。

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。很多人進直播間,目的都是圍觀紮堆。 Facebook在線灌直播人數

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,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,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。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。

5、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。 衝YouTube在線觀看人數

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,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。

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“家人”看待,能做到的少之又少,一開播就要禮物,聊天不回,點歌不唱,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,都不是長遠的做法。YouTube在線衝觀看人數包月

興趣這件事,真和年齡沒什么關系  文/閆曉雨  地球人最討厭的,就是喜歡把什么事都推到時間頭上。  小時候長得丑,大人們會摸摸頭安慰你女大才會十八變。長大失戀了,歌里唱道漫長時光總有一天你會傷心痊愈。工作繁瑣、身材臃腫、股市暴跌,甚至在面臨霧霾和死亡這些原本就和感性不掛鉤的境遇,大家也總會習慣性說,沒關系,時間會讓一切都變好。  雖然我不知道這個道理從何得出,但至少,在興趣這件事上,真的和年齡沒什么太大關系。在中國自古以來約定俗成的傳統觀念里,興趣都是屬于青春期的專利,所以那些層出不窮的興趣班、少年宮,商業中心里貼著的特長招生宣傳單,都會如同每個月底超市大促銷的汽水般,遭到烏泱哄搶。反觀大媽們的廣場舞,卻常常遭受著路人不公平的白眼和蔑視,都一大把年紀了還不安分。  同樣是彈琴,小孩是多才多藝,大人卻是不務正業。  同樣是打球,小孩是鍛煉身體,大人卻是浪費時間。  同樣是下棋,小孩是啟發思維,大人卻是玩物喪志。  于是,在生活壓力越來越大的空間下,那些依舊能堅持著自己獨特愛好的“靈魂行者”顯得格外珍貴。不因人言可畏而退縮,不因歲月流逝而蒼白,始終如一,樂此不疲游走在快樂邊緣的她們,真可愛。  璞師傅,是我以前公司老板的司機。  興趣這件事,真和年齡沒什么關系  但看他的做派和氣質,一般人絕對猜不出他真正的職業是什么。老北京人,五十多歲,剛剛升入“準爺爺”行列,走起路來永遠氣宇軒昂,說起話來也是妙趣橫生笑意琳瑯,不知道的人,準以為他電視劇里那種上司公司退休后的XX董事長。因為,平日里從他的談吐和舉止中,一點都觸碰到不到任何中年大叔的油膩感。  他住在東城區一個胡同里,很小的平米,常年采光不好的屋子里卻從不缺乏綠植,原木色的柜子上開有小小縫隙,璞師傅故意搞怪似的在那里插了兩個毛線球,沒事用來逗貓玩兒。  一只叫虎妞,一只叫大白,都是前兩年撿來的流浪貓。  我去他家吃飯的時候,經常會抱著膽子大一些的虎妞在后院葡萄藤下曬太陽,春日里,陽光溫軟,置身那片綠幽幽的陰涼里,只覺得神清氣爽。璞師傅端來他做的老北京炸醬面,那叫一個濃香,豌豆、五花肉、姜米、甜面醬和秘制的辣醬在經過一番悉心加工后,拌入面條,味道與味道相交融,卻又能在絲絲縷縷中泯出不同食材的新鮮勁兒。我朝璞師傅豎起大拇指,他跟頑童似的朝我拋來一個“贊+”的得意眼神,然后接著低頭腳踩起那古老的縫紉機。  哦,忘了說,璞師傅除了做的一手好家常菜,他還有很多個鮮為人知的身份。  興趣這件事,真和年齡沒什么關系  比如:裁縫。  年輕時,璞師傅在東城區還算頗有名氣,大家雖不知他的全名兒,但提起東四四條里的裁縫,街坊鄰居都能給那些前來做衣服的人指個明道兒。他最擅長的是做褲子,手勢利落,花樣靈活,腕子旋轉、側壓,用指頭掰扯起布料上輕描出的間距,幾把剪子幾針來回就有了褲子的雛形。璞師傅說,做人和做褲子一樣,最難的就是嚴絲合縫貼身不皺巴,即便是毫米之差,在行走中也會繃架憋屈,令自己難受,令旁人看了不舒服。  早些年的璞師傅,就是這么嚴肅活潑過來的。  在做裁縫之前,他是北京某藝術團的歌手兼演員,哼過那么一些不成曲的歌,演過那么一些不太紅的戲。20歲出頭的年紀,在其他同齡人為了賺錢而日復一日忙在流水線上的時候,璞師傅正在全國巡演,準確說來,是正在跟著團全國到處撒歡兒的跑演出、拍電視,早年很多抗日片里面都有他的身影。操著一口京片兒的店小二,大街上披麻戴孝端著灰色相框的傻兒子,八路旁邊的臥底,躲在暗處偷報情況的特務,那些隱藏在人山人海里的甲乙丙丁不知有多少都是他同一個人。  最令璞師傅難忘的那場,他一個人扮演了6個角色,各各不同,個個精妙。  雖然都是鏡頭前一閃而過的人物,但他還是用盡心思詮釋出不同的感覺來。  興趣這件事,真和年齡沒什么關系  “那為什么沒有堅持演下來呢”我疑惑道。  璞師傅呵呵一笑,說的輕描淡寫,“因為受傷了,身體條件不允許,就轉行做裁縫咯”  那年,正在廣州演出期間,璞師傅給某演員做替身,拍幾場夜里的打戲。那個年代還很少有依靠特效和后期剪輯來制作的成片,大部分打戲,都是真刀真槍的上拳腳。年輕的璞師傅長著副精壯的身架子,擱在人群中很是顯眼,再派上他那標志性五月晴天的舒朗笑容,很容易就被導演挑中。雖然明知最后呈現在熒幕上的面孔不是他,但那場打戲,璞師傅算是拼盡了自己對于演戲所有的熱愛,一個人對一幫人,混亂之中不小心跌倒,誤傷了腿腳。  等送往醫院時,已經嚴重骨折。  之后,璞師傅就一路北上,打道回京,打著小憩的旗號在家里足足養了年半。等緩過神兒來的時候,團里已經新人濟濟,再沒有他施展的余地了。索性他便在自己家里,開了個裁縫鋪,專心做褲子,業余堅持著唱歌、對戲、做吃食的三大興趣。  興趣這件事,真和年齡沒什么關系  當我坐在四合院兒里,看著他參演過的片子笑得顛三倒四的時候,距離他拍戲,已然過去近30年。這30年里,璞師傅從未放棄自己的愛好,仍然可以一直保持同等力度的熱情。即便如今已然接近花甲之齡,他還能夠堅持每個周末在荷花市場搬著音響唱歌哼戲,一面同老友們放聲高歌,一面聽年輕人們講述些新潮事兒。閑暇里,會給街坊鄰居改褲子,會在逢年過節給同事們做地道的老北京小吃,也還會給像我這樣的年輕人表演,他們當年演出時如何在鏡頭面前保持不笑場的獨家訣竅。  去年我過生日時,還收到了他手工做的洋娃娃。  比那些禮品屋櫥窗里的還要漂亮100倍。以乒乓球為腦袋,用塑料瓶做身子,拿有淺有深的紫色紗幔將塑料瓶包裹起來,粘粘,縫合,在外衣之上綴連起零星的水晶鉆,絲襪包裹起的面容上還有棱有角畫出了一個圓臉姑娘的彎眉杏眼,看起來,可愛至極。  我將洋娃娃的照片曬到朋友圈里,朋友們紛紛跳出來問,哪里買的,竟如此精巧?  聽著這些,我的內心充滿了驕傲。身邊有這樣一個充滿活力的有趣大叔,叫人覺得,歲月好像也可以不是殺豬刀。  沒趣味的人一直沒趣味,有熱情的人從未減退半分。  西洋有句俗語講,讓生命來到你這里。可這前提是,你得擁有盛納不同情緒的容器,方能載生命之重。任何事物的發展過程都不可能單單依靠外力揮發,比起依托時間,我們更應該學會,提醒自己去行使快樂的權利。 正在找工作的人必看:興趣和職業哪個重要 李開復:興趣驅動成功,創新不限于技術 興趣離成功最近分頁:123

張愛玲:必也正名乎  我自己有一個惡俗不堪的名字,明知其俗而不打算換一個,可是我對於人名實在是非常感到興趣的。  為人取名字是一種輕便的,小規模的創造。舊時代的祖父,冬天兩腳擱在腳爐上,吸著水煙,為新添的孫兒取名字,叫他什么他就是什么。叫他光楣,他就得努力光大門楣;叫他祖蔭,叫他承祖,他就得常常記起祖父;叫他荷生,他的命里就多了一點六月的池塘的顏色。除了小說里的人,很少有人是名符其實的,(往往適得其反,名字代表一種需要,一種缺乏。窮人十有九個叫金貴、阿富、大有)。但是無論如何,名字是與一個人的外貌品性打成一片,造成整個的印象的。因此取名是一種創造。  我喜歡替人取名字,雖然我還沒有機會實行過。似乎只有做父母的和歲下的塾師有這權利。除了他們,就數買丫頭的老爺太太與舞女大班了。可惜這些人每每敷衍塞責;因為有例可循,小孩該叫毛頭,二毛頭、三毛頭,丫頭該叫如意,舞女該叫曼娜。   天主教的神父與耶穌教的牧師也給受洗禮的嬰兒取名字(想必這是他們的職司中最有興趣的一部分),但是他們永遠跳不出喬治、瑪麗、伊麗莎白的圈子。我曾經收集過二三百個英國女子通用的芳名,恐怕全在這里了,縱有遺漏也不多。習俗相沿,不得不從那有限的民間傳說與宗教史中選擇名字,以致於到處碰見同名的人,那是多么厭煩的事!有個老笑話:一個人翻遍了《圣經》,想找一個別致些的名字。他得意揚揚告訴牧師,決定用一個從來沒人用過的名字--撒旦(魔鬼)  回想到我們中國人,有整個的云云五大字典供我們搜尋兩個適當的字來代表我們自己,有這么豐富的選擇范圍,而仍舊有人心甘情愿地叫秀珍、叫子靜、似乎是不可原恕的了。  適當的名字并不一定是新奇、淵雅、大方,好處全在造成一種恰配身份的明晰的意境。我看報喜歡看分類廣告與球賽,貸學金、小本貸金的名單,常常在那里找到許多現成的好名字。譬如說"柴鳳英"、"茅以儉",是否此中有人,呼之欲出?茅以儉的酸寒,自不必說,柴鳳英不但是一個標準的小家碧玉,仿佛還有一個通俗的故事在她的名字里蠢動著。在不久的將來我希望我能夠寫篇小說,用柴鳳英作主角。   有人說,名字不過符號而已,沒有多大意義。在紙面上擁護這一說者頗多,可是他們自己也還是使用著精心結構的筆名。當然這不過是人情之常。誰不愿意出眾一點?即使在理想化的未來世界里,公民全都像囚犯一般編上號碼,除了號碼之外沒有其他的名字,每一個數目字還是脫不了它獨特的韻味。三和七是俊俏的,二就顯得老實。張恨水的《秦淮世家》里,調皮的姑娘叫小春,二春是她的樸訥的姊姊。《夜深沉》里又有忠厚的丁二和,謹愿的田二姑娘。符號運動雖不能徹底推行,不失為一種合理化的反響,因為中國人的名字實在是過於復雜。一下地就有乳名。從前人的乳名頗為考究,并不像現在一般用"囡囡""寶寶"來搪塞。乳名是大多數女人的唯一的名字,因為既不上學,就用不著堂皇的"學名",而出嫁之后根本就失去了自我的存在,成為"張門李氏"了。關於女人的一切,都帶點秘密性質,因此女人的乳名也不肯輕易告訴人。在香奩詩詞里我們可以看到,新婚的夫婿當著人喚出妻的小名,是被認為很唐突的,必定要引起她的嬌嗔。  男孩的學名,恭楷寫在開蒙的書卷上,以后做了官,就叫"官印",只有君親師可以呼喚。另他有一個較灑脫的"字",供朋友們與平輩的親族使用。他另有一個備而不用的別名。至於別名,那更是漫無限制的了。買到一件得意的古董,就換一個別號,把那古董的名目嵌進去。搬個家,又換個別號。捧一個女戲子,又換一個別號。本來,如果名字是代表一種心境,名字為什么不能隨時隨地跟著變幻的心情而轉移?《兒女英雄傳》里的安公子有一位"東屋大奶奶"一位"西房大奶奶"。他替東屋題了個匾叫"瓣香室",西屋是"伴香室"。他自己署名"伴瓣主人"。安老爺看見了,大為不悅,認為有風花雪月玩物喪志的嫌疑。讀到這一段,我們大都憤憤不平,覺得舊家庭的專治,真是無孔不入,兒子取個無傷大雅的別號,父親也要干涉,何況這別號的命意充其量不過是欣賞自己的老婆,更何況這兩個老婆都是父親給他娶的!然而從另一觀點看來,我還是和安老爺表同情的。多取別號畢竟是近於無聊。  我們若從事於基本分析,為什么一個人要有幾個名字呢?因為一個人是多方面的。同是一個人,父母心目中的他與辦公室西崽所見的他,就截然不同--地位不同,距離不同。有人喜歡在四壁與天花板上鑲滿了鏡子,時時刻刻從不同的角度端詳他自己,百看不厭。多取名字,也是同樣的自我膨脹。像這一類的自我膨脹,既於他人無礙,何防用以自娛?雖然是一種精神上的浪費,我們中國人素來是傾向於美的糜費的。  可是如果我們希望外界對於我們的名字發生興趣的話,那又是一回事了。也許我們以為一個讀者看到我們最新的化名的時候,會說:"哦,公羊浣,他發表他的處女作的時候用的是臧孫蟲帶蟲東的名字,在×××雜志投稿的時候他叫冥蒂,又叫白泊,又叫目蓮,櫻淵也是他,有人說斷黛也是他。在××報上他叫東方髦只,編婦女刊物的時候他暫時女性化起來,改名藺煙嬋,又名女S*。"任何大人物,要人家牢記這一切,尚且是希望過奢,何況是個文人?  一個人,做他自己份內的事,得到他份內的一點注意。不上十年八年,他做完他所要做的事了,或者做不動了,也就被忘懷了。社會的記憶力不很強,那也是理所當然,誰也沒有權利可抱怨……。大家該記得而不記得的事正多著呢!  我在學校讀書的時候,與我同名的人有兩個之多,也并沒有人覺得我們的名字滑稽或具有低級趣味。中國先生點名點到我,從來沒有讀過白字;外國先生讀到"伍婉云"之類的名字每覺異常吃力,舌頭仿佛卷起來打了個蝴蝶結,念起我的名字卻是立即朗朗上口。這是很慈悲的事。   現在我開始感到我應當對我的名字發生不滿了。為什么不另挑兩個美麗而深沉的字眼,即使本身不能借得它的一點美與深沉,至少投起稿來不至於給讀者一個惡劣的最初印象?仿佛有誰說過:文壇登龍術的第一步是取一個煒麗觸目的名字。果真是"名不正而言不順,言不順則事不成"么?  中國是文字國。皇帝遇著不順心的事便改元,希望明年的國運漸趨好轉。本來是元武十二年的,改叫大慶元年,以往的不幸的日子就此告一結束。對於字眼兒的過分的信任,是我們的特征。  中國的一切都是太好聽,太順口了(www.lz13.cn)。固然,不中聽,不中看,不一定就中用;可是世上有用的人往往是俗人。我愿意保留我的俗不可耐的名字,向我自己作為一種警告,設法除去一般知書識字的人咬文嚼字的積習,從柴米油鹽、肥皂、水與太陽之中去找尋實際的人生。  話又說回來了。要做俗人,先從一個俗氣的名字著手,依舊還是"字眼兒崇拜"。也許我這些全是借口而已。我之所以戀戀於我的名字,還是為了取名字的時候那一點回憶。十歲的時候,為了我母親主張送我進學校,我父親一再地大鬧不依,到底我母親像拐賣人口一般,硬把我送去了。在填寫入學證的時候,她一時躊躇著不知道什么填名字好。我的小名叫瑛,張瑛兩個字嗡嗡地不甚響亮。她支著頭想了一會,說:"暫且把英文名字胡亂譯兩個字吧。"她一直打算替我改而沒有改,到現在,我卻不愿意改了。 張愛玲作品_張愛玲散文集 張愛玲語錄 張愛玲:天才夢分頁:123

周國平:習慣于失去  出門時發現,擱在樓道里的那輛新自行車不翼而飛了。兩年之中,這已是第三輛。我一面為世風搖頭,一面又感到內心比前兩次失竊時要平靜得多。  莫非是習慣了?  也許是。近年來,我的生活中接連遭到慘重的失去,相比之下,丟輛把自行車真是不足掛齒。生活的劫難似乎使我悟出了一個道理:人生在世,必須習慣于失去。  一般來說,人的天性是習慣于得到,而不習慣于失去的。呱呱墜地,我們首先得到了生命。自此以后,我們不斷地得到:從父母得到衣食、玩具、愛和撫育,從社會得到職業的訓練和文化的培養。長大成人以后,我們靠著自然的傾向和自己的努力繼續得到:得到愛情、配偶和孩子,得到金錢、財產、名譽、地位,得到事業的成功和社會的承認,如此等等。  當然,有得必有失,我們在得到的過程中也確實不同程度地經歷了失去。但是,我們比較容易把得到看作是應該的,正常的,把失去看作是不應該的,不正常的。所以,每有失去,仍不免感到委屈。所失愈多愈大,就愈委屈。我們暗暗下決心要重新獲得,以補償所失。在我們心中的藍圖上,人生之路仿佛是由一系列的獲得勾畫出來的,而失去則是必須涂抹掉的筆誤。總之,不管失去是一種多么頻繁的現象,我們對它反正不習慣。  道理本來很簡單:失去當然也是人生的正常現象。整個人生是一個不斷地得而復失的過程,就其最終結果看,失去反比得到更為本質。我們遲早要失去人生最寶貴的贈禮--生命,隨之也就失去了在人生過程中得到的一切。有些失去看似偶然,例如天災人禍造成的意(www.lz13.cn)外損失,但也是無所不包的人生的題中應有之義。"人有旦夕禍福",既然生而為人,就得有承受旦夕禍福的精神準備和勇氣。至于在社會上的挫折和失利,更是人生在世的尋常遭際了。由此可見,不習慣于失去,至少表明對人生尚欠覺悟。一個只求得到不肯失去的人,表面上似乎富于進取心,實際上是很脆弱的,很容易在遭到重大失去之后一蹶不振。  為了習慣于失去,有時不妨主動地失去。東西方宗教都有布施一說。照我的理解,布施的本義是教人去除貪鄙之心,由不執著于財物,進而不執著于一切身外之物,乃至于這塵世的生命。如此才可明白,佛教何以把布施列為"六度"之首,即從迷惑的此岸渡向覺悟的彼岸的第一座橋梁。俗眾借布施積善圖報,寺廟靠布施斂財致富,實在是小和尚念歪了老祖宗的經。我始終把佛教看作古今中外最透徹的人生哲學,對它后來不倫不類的演變深不以為然。佛教主張"無我",既然"我"不存在,也就不存在"我的"這回事了。無物屬于自己,連自己也不屬于自己,何況財物。明乎此理,人還會有什么得失之患呢?  當然,佛教畢竟是一種太悲觀的哲學,不宜提倡。只是對于入世太深的人,它倒是一帖必要的清醒劑。我們在社會上盡可以積極進取,但是,內心深處一定要為自己保留一份超脫。有了這一份超脫,我們就能更加從容地品嘗人生的各種滋味,其中也包括失去的滋味。  由丟車引發這么多議論,可見還不是太不在乎。如果有人嘲笑我阿Q精神,我樂意承認。試想,對于人生中種種不可避免的失去,小至破財,大至死亡,沒有一點阿Q精神行嗎?由社會的眼光看,盜竊是一種不義,我們理應與之作力所能及的斗爭,而不該擺出一副哲人的姿態容忍姑息。可是,倘若社會上有更多的人了悟人生根本道理,世風是否會好一些呢?那么,這也許正是我對不義所作的一種力所能及的斗爭罷。 周國平作品_周國平散文集 周國平:自我二重奏 周國平:調侃婚姻分頁:123


抖音在線衝直播人數包月
可配合夜間直播灌人數- YouTube灌直播人數包月 買YouTube觀看人數買直播人數最穩定- 灌YouTube觀看人數 灌YouTube在線直播人數買直播人數最穩定- 灌TikTok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YouTube直播人數灌水包月

arrow
arrow

    k57wg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